芮彤Amanda

《烟袋斜街10号》的一点小感想

        昨天去了烟袋斜街,勾起了对这部小说的回忆,仔细找了找,在烟袋斜街,真的没有10号,但也许在另一个时空,有一个梁泽和他的杭航吧。晚上先把广播剧听了一遍,没过瘾,今天又在动车上把文撸了一遍。看下面这段的时候,耳机里应景的响起了《Need you now》,瞬间虐的肝儿疼😖,也是在这个时候,才体会出文字的美来,那种仿佛是电视剧里常有的回放画面,文字,也可以有同样的效果…

“很多跟梁泽的记忆浮现眼前,他总是笑眯眯的喊着帅哥,他总是傻乐着说一声哈罗,他说帅哥我是你爱的使者,他说哎呀帅哥可怎么办啊你快帮帮我,他说帅哥我想你,他说帅哥你说我怎么这么帅,他说帅哥我爱你,他说……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